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表面&心里


表面,我很快乐对不对?? 大家以为我就是一直笑,什么烦恼都没有对不对?? 部落格每天都甜甜蜜蜜对不对??

我今天破例!!!
我要写伤心的!!我要写心事!!! 不想看不要看! 看完要批评我找我!!不要在后面说!!!这样做很没用!!!

我现在!!想放弃球!!! 是的,你们没看错...

我从4年级被选,一直跟着学姐练球...
开始时,很开心,当你有了兴趣后,你有一方面的专长后,感觉很不一样...

四年级我就跟ESTHER2个人跟着XIUYU她们去比赛了,在旁边看她们比赛,老师一直提醒我们明年也要像她们一样...然后全部在一起,吃东西,厕所,冲凉也全部在一起....第一次感觉得到"团队精神!!"
对那时的我们,"小孩子"来说,"不可思议!!"ESTHER,你还记得吗??^^

然后去了学校,学校里的每个人都问你,赢吗??你回答赢时,他们的微笑,也会带给你开心一整天^^

然后6年级,我们学校因为太紧张还是吵架的关系输了...全部哭了...

可是我们还是很多队友进州队练习, 那种感觉很不一样,好像又更进一步了... 然后州队老师疼我,慢慢改我的手势, "第一次!!!"给了我第一次的机会当MEAN SPIKER!!还有副队长... 然后第一次和其他学校的精英练球又是另一种感觉.... 终于等了很久的全国赛到了, 那年我们幸运,我们坐飞机去SARAWAK... 到了那边看到很多队,还有UN18的学姐打球,很兴奋!!!!! 我们在那边一起练球,一起冲凉,一起去SARAWAK的旅游景点逛,一起睡,很开心!!!! 还有因为我有副队长的特权,我会假死,"老师,我们没有水了,我去下面帮她们拿水..."然后溜出去了!哈哈哈 六年级的全国赛输得惨惨惨! 那时和ESTHER误会,吵架,在球场哭哭哭!在巴士喊喊喊!你记得吗??^^ 然后觉得美好时光过得好快,我们一下就要回了>.<

FORM1,认识到SHUPING,RGAL,ALIES她们...
SHUPING爱出门爱玩爱美....RGAL 爱玩,
爱美爱闯祸!ALIES 粗鲁...
我也顽固,爱骂人,爱发脾气....
每天DISIPLIN CASE....每天在SHUPING N RGAL 面前哭哭哭!
大家说我变坏了....我没有,是爱玩....
可是我还是有去全国赛^^

FORM2,SHUPING顾学业了,不过还是一样爱出门,爱美...
RGAL 没变!!一样那么爱闯祸....
ALIES 变不粗鲁多了,没那么爱骂人...
我也变了,因为答应妈妈乖乖了....
然后年尾,我生病一个礼拜没去练球,
小虎还是给我机会去UN18....
认识DEDE,大家说我变了很多....
变斯文,变不爱说粗话,变不爱骂人...
直到年尾,要和DEDE在一起后第一次一起去的全国赛...
我第一次没被选!!!!
教练的说法是!我的私人生活不好!!换个说法,因为DEDE!!我有男朋友?!
过了就算了,可能我自己的错,我退步了...

FORM3,要考PMR了....我和朋友分班了...

我黄水晶没有朋友!!!
SHUPING现在在做什么?最近掺谁?和谁暧昧?为什么没来?我不知道!

RGAL掺谁?喜欢谁?和谁吵架?最近怎样了?我不知道!

CASSENDRA,我有掺,我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会批评你的感情,所以你选择不告诉我你的痛? 还是因为因为我们都是球员,我们争同一个东西,所以不能太好? 还是因为你前面班,我稍微后面一点,所以你做什么我都不了解到?

班上的同学,我每天和她们说话,很开心,可是,你们真正的朋友都不是我...没办法,我从A 班来的>.<

至于打球,不是我不要来,没人载!要PMR了!
学校1,3,5...STATE 2,4,6,7..如果我每天准时来,你们说,会被爸爸妈妈骂死吗? 现在STATE还有全国赛,我是不是应该要去练了? 可是当我去时,我是摆花瓶的!!!! 不用紧,刚才我换好衣,等教练来载,然后宣恩说他说没位了,叫我不用去!!(我了解,没位了嘛...没关系)

问题是,我只有一次没被选!!!我只有MISS 几次TRAINING!!我就变到那么没用了??!! 为什么在学校A SIR 还懂得用我,为什么在州队不能用了??

我不知道我能撑到几时,
我最爱的人希望我去全国赛,因为上次我就是丢他一个人去SELANGOR...
我的朋友在那里...
我的生活在那里...
我的一切一切都是排球...

因为排球,我得到很多!同时,是时候失去了...

PMR!!!我不知道我能拿几粒...

我不知道爸妈DEDE会失望吗? 要到了,时间很快....
爸爸相信我4个,因为我小学4个... 我怕我不能拿到大家失望....
我怕家人怪DEDE,因为他害我退步...

我怕,我怕,我怕!!!!!



幸好,我有一个很爱我的男朋友,

我也很爱他,很珍惜他...
只要我不再乱发脾气,不再耍小孩子脾气,

我相信我们能到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