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我最爱老公了

今天,老公有比沙排..
我就去咯,
老公还不知道我有来....
哈哈哈哈,
吓死他!





然后,
宝贝说要拍浪漫的照片...
哈哈哈哈
我嘛尝试拍咯....
哈哈哈哈




然后宝贝老公饿饿..
我陪他去MUMMUM....
他拍我的.....>.<
哈哈哈哈

我最厉害在他面前装乖宝贝了....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遮他脸起来啊!!!





然后我们回去看球赛,
没办法,他爱看嘛...
讨厌!!!
还骗我要到他们比了!!!








然后我就乱宝贝带我去看海....
去那边,他又不给我去太远...
说螃蟹会咬我的...
然后又说海水涨潮什么...

然后我说我要看星星....
结果一颗星都没有 =.=
然后我们就看船咯_______
哈哈哈哈哈
一艘船两艘船三艘船_____








然后宝贝热身,
要比赛了......





我是乖宝贝来...
我帮他装水,
还在旁边乖乖等他比完^^





本来以为他打完就能陪我走走....
结果他在旁边研究人家打球....
然后我一直乱....

结果__________
宝贝带我坐上船看月亮,
他跟我说不给我去太远因为怕我看到那个东西....
宝贝老公跟我说好多东西,
他还问我是不是累了...
然后给我躺他肩膀^^
最爱他了!!!!

然后他又要比赛了...
我脸臭臭,
他带我去游乐场,
给我荡秋千^^
他在旁边摇我....
然后我一荡上去就快点亲他,
下去就没得亲了!!
哈哈哈哈

然后叫他加油后,我就先回了....
不知道宝贝回了没.....
担心>.<


Pretty Icons
我最爱最爱他了!!!
老公好疼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