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幸不幸福❤



别以为我们不会吵架...
再恩爱的情侣也会吵架....

别以为他不会对我说狠话...
脾气再好的他也会对我说狠话...

可能因为压力,
导致他控制不了自己...

我被他冒然的狠话伤害到,
我完全意料不到那么疼我的他对我说出那些话...

撑不久,他开始软了...
他说他嘴巴硬,希望我忘掉它....

被他狠话伤害不浅的我,
无法接受....

我哭我闹我喊,
我说我死心,我哭到没声音...

他撑不住思念,
我按捺不了伤心...

他开始对他宝贝说,
我知道你不能没有我....
没有了我早上叫你醒怎么办..
没有我下午陪你你无聊怎么办...
没有我晚上疼你跟你说晚安怎么办.....

他始终还是我的最爱,
我就知道他不会这样对我的...

他告诉我,
你真正的老公在这里...
刚才那个不是我...

我就知道!!!你才不舍得这样对我呢^^


其实,
偶尔吵吵架才是幸福....
不吵架的情侣,
最可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