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朋友时间^^

为什么会一个地方亮亮罢了??









对不起....
因为我宝贝不知道他们有来,
然后我看到大家都有来,
所以我发脾气...

然后宝贝就不管我,
自己搭巴士来...
然后刚好下大雨...
很可怜的淋雨回家>.<

然后我很伤心一个人走来走去....
DEDE的朋友他们看我可怜,
就叫我一起去吃东西....
然后我们一起吃咯... 谢谢他们请我^^
谢谢鸭仔还有照雄^^
然后他们带我去冒险.. (是DEDE不给我去的地方来!! )
哈哈哈哈,DEDE不给! 鸭仔照雄给!!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爬上高高的一个望远台..
楼梯还摇摇欲坠... 哈哈哈哈
从那边看下去...

鸭仔拿我的脸当墙壁给他玩影子!!
哈哈哈哈




宝贝老公....
你没来不用紧哦....
你的朋友都对我很好^^

对不起..
我知道你最爱我了^^
我爱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