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我的他❤❤





我知道星期六我的宝贝看我看不够,
所以,
星期日时,我偷偷跟她们上去BEACH练球....
我很伟大啊....
冒着晒黑的危险上去,
只是为了给他惊喜^^

他看到我时,
透过他的墨镜,
我还是感觉到他杀人的眼睛....
"你做么来这里??"
我做鬼脸!!



哈哈哈哈...

我看到有人练球很辛苦...>.<


我要换衣时,
我唱"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然后刚好走过,打他屁股..."我要嫁给你!!"
他的反应是____________继续收他的衣服.......

讨厌讨厌!!!!

然后更坏的是!!!!

我换衣服出来找不到包包,
原来!!!
有人抱着,很坏蛋!!!
不还我.....
我抢...他抱紧紧...

"喂,快点走啦....等下他们粘在一起分不开了..."
哈哈哈,
看!!给人家讲了....



我们一周年要到了..
.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