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我更爱你了

YEAH.....
我爱我的宝贝...
关于上次的面,
被人家投诉....
食物太多了...
面也都泡了........>.<


这次有,
四粒肉丸,
一颗蛋,
两包面,
还有肉.....




然后我宝贝来了....
脸臭臭...
他又有心事了...
我看出来的...
谁叫我是你老婆...

然后他一直说没有,
我就问咯...
他才说....
原来是打球的事情....

然后我叫他别想多多了...
笑笑^^
他就乖乖
对我微笑^^



过后我去厕所,
原来我老公在外面投汽水机...
然后我跳上去亲他,
结果敲到自己嘴巴=.=
痛死了....
然后他一直HO,HO...AIYO....
我嘴巴本来就破洞了,
结果破更大咯...








我老公今天很乱啊....
叫我手拿直直这样打那样打...
说我打球好像跳舞..=.=
还示范打球给我看>.<
罗唆.....

然后我们一起打球...

他在我旁边好像真的蛮高的...
他拿手要打球,
我不小心抢到他的球...
就被他手整个敲到头...
才说对不起,然后揉我的头...
对不起有用咩?! >.<


哈哈哈哈,
我突然想到我糖果有人还没给我!!
我一直说糖果LEH??
他一直笑...
"下次,下次三包....柠檬的!!"

给你们看我勤劳的老公^^



然后我说我脚黑青...




YEAH.......我白你好多哦!!
哈哈哈哈
也比你有肉多了.....>.<


空空如也!!





然后跟她们去吃,
和老公一样..
空空如也!!!






回家...
宝贝和我说电话一下...

"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整夜都好眠...MUACKZ....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