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我的梦想♥ ♥


我的USB不知道做么不能用....
所以这几天没更新...
刚才兴致勃勃,想画画...
DEDE刚好不在...去忙啊....
就画了这张...本来画要好了,突然RESTART...我又没SAVE!
没办法.....重画!!!

终于,画好了...
我本来是很不喜欢海边的,因为粘粘....
重要的是!!很容易黑!!!!
可是,和他在一起后...
很喜欢海边....很静,很大,重要是没人打扰....哈哈
还有,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觉得浪漫....
那个变态就是很喜欢跑...逗我"你追不到我"..
我怎样追都追不到...你们不要以为这样我就输了...
我就假装跌倒,"哎哟..."他就来了....哈哈哈,然后我就抓一把沙!
向那只笨蛋撒去!然后...打他!!!哈哈哈....然后他又跑了...(回忆中)
glitter-graphics.com
(整个过程BAO &PEIJING都在看)PAISHEH 咯....哈哈

所以,我想画这样的一张图片...
有我和他,一起看星星和海....
有他抱抱...晚上一定不会冷!
哈哈



其实我还画了我的脸和DEDE的脸...
还有一张用我的脸型,DEDE的大眼睛的新脸孔...(好美哦...绝对是超级大美女!!哈哈)
如果是女生跟DEDE的脸的话,很凶!!!一定没人敢追!!哈哈
如果男生跟我的脸的话,宣恩(MISS BEAN)说不错看...我就觉得像韩国男生,白白,眼睛小小...
glitter-graphics.com
只是放不上来,因为USB不能用....
等能放时我就放上来给大家看!呵呵

DEDE回来了,他打来...
问我吃了吗?冲凉了吗?
YEAH.....我的大美女回来了...
他叫我快去吃!
刚才忘记吃了,顾玩吧了...
如果不是他问起,我也忘了...
可是不饿啊,还有这样的!说"管我!"

还有,差点忘了...
那只 O NENE!!在食堂指指点点我!
DEDE去FACEBOOK 就发信息给她...(感动爆了!)
她就COPY给ESTHER看,跟ESTHER说"我有做到她咩!"
哈哈,有胆就问我啦...
你很没用咯!!!白痴!!!!


最后!!!!!我爱DEDE!


glitter-graphic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