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如果这天来临....


我的宝贝去打球还没回来....
在我上线一半时,XUJIA MSN 我...
给我看一个女生的BLOG......

她的男朋友去世了...
大家去看看吧....支持她...鼓励她...
她真的很勇敢!坚强!

http://gigikissu.blogspot.com/

我很明白失去最爱的人的那种痛苦..
只要我和DEDE吵架,
我会气得发抖,甩东西,大喊大叫!
甚至我就会很想死掉算了...

我现在才知道,生命是那么可贵...
当你以为你死后就没烦恼了,
另一方面,你的爱人得承受失去你的痛苦!

如果换成是我,我绝对没那么坚强!
我可能会自闭!甚至,想不开....
这是不对的!!!!!
这样做,在天堂守候你的他会自责,不安心...

我能想象到此刻,她是多么痛苦....
一瞬间,刚刚在她面前活泼乱跳的他,充满笑容的他,
只留下一句,"老婆,老公出去做工咯..."
就这样,不再回来了....

我好怕....
DEDE刚开始骑摩托....
怎么办?

他不会一天告诉我,
宝贝,我出去买东西一下哦...就走了吧?


宝贝,你知道我很爱哭的吧?
你知道我很没用的的吧?
你知道我没有你会怎样吧?

所以,你不准出事!!!!
老公,
不然我答应你,我乖乖听话,不再应嘴了...
我以后不再任性,不再和你吵架...
对了,你很爱吃我煮的热狗不是吗?我煮给你就是了...
还有什么要求,你尽管说,我改就是了....

重要的是你别离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