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那一方


我看到了很多对情侣...
我发现到,
有两种情侣....
一种是一开始,男的很让女的.....
很疼她,很爱她....怕她发脾气,怕她哭,怕她生病.....
总之就是很让她,
让到她也觉得自己很幸福....拥有这世界上最好的男朋友,
大大声的和朋友炫耀...
"他昨天看到我生病,就很紧张跑去为我买药了..."
"他昨天和我出去,一直关心我..."
他昨天....."
"他......"
开口闭口都是他......

女生知道他很爱她,
却常常不小心的伤害他.....
常因为一点小事和他吵架,
常因为他和女性朋友说话不理他,
常因为他不小心说错话和他分手.....

"我们分手吧...."
最后说出这句话的并不是常说的女生,
而是那个平时很爱她的那个他.....
原因就只是,
男生受不了她了....
她真的很霸道,野蛮,任性!

最后受伤的是女生...
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她明明很爱他....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对他吃醋...
对他发脾气...

这就是第一种!
其实,是男生宠坏了女生....
宠到她控制不了自己,
不能控制的吃醋,发脾气....
然后再让女生从天堂掉到地狱....







第二种是男生本来就只是对女生存有好感就在一起了,
一开始还不错,对她满好的...
慢慢....他开始变了.....
他会对她的死党搭讪,
对她不理不睬,
整天对着游戏机也不理她....

女生也不敢有什么舍求,
怕一不小心说错话,就会失去他....
他只要对她稍微关心,她就好感动....

女生就这样乖乖的守侯在他身旁,
直到他累了,闷了....
"我们分手吧...."
他终于对她说了...
其实她也有心里准备了,
以男生的表现看来,这只是迟早的事....
女生是受害者,
从一开始对他轻声细语,为的就只是怕他离开她...
最后还是被伤害了....
这是第二种!







其实这两种的共同点是-
受伤的都是女生.....
因为女生都比较注重感情,
而男生就算被伤害了,还是很快康复,
因为他们最重要的还是他们的事业,学业,运动...


不公平!!!

我希望我不属于这两种!
因为我是属于幸福那一型的!
哈哈哈....
DE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