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pragin mall,batu feringgi, kopi tiam^^

早上,DEDE打来...:宝贝,小强能载你,你要不要去PRAGIN MALL?"
"不要!"
"为什么?"
"不要就不要!!"
"哦~~那你小心一点...记得吃饭冲凉"


然后,我就偷偷去...打算给宝贝一个惊喜!"






在外面等了好久...又不会走....走上去后就不会下来了...
然后信息BAO...叫她来时偷偷信息给我>.<


DEDE一来,她们早就告诉他了..
不好玩!!!!!


一来就一直抓他拍照~~
哈哈~~可怜样!




然后她们去MUMMUM...叫我们去帮忙吃^^





BAO 的死人样!!!





昨天ROLLING...又黑青!



腰也有~~~痛死了~



然后陪宝贝去买球鞋...




买完球鞋后...又要走了...又拍照~~哈哈哈~
DEDE说:每天拍照的...
小强:CAMERA坏了!







然后和BAO 她们走散了..
在等她们^^






在车上,





到BEACH 了.....宝贝要练球了...





宝贝在练球..
太阳好大~





我们在里面吹冷气...
要付出代价的.....
MINERAL WATER RM9....
COKE RM10



宝贝打球...
我吹冷气....
哈哈哈~








他很累了....
一个人跑整个沙滩~





累死他了...


我不敢作弄他了...


PENG和我拍照~~~哈哈哈
女人都爱拍照~





我躲在没太阳的地方...
躺在椅子上...看她们练球~



大家都好开心~





DEDE背后...




他终于休息了~



DEDE:拿.....
SHUIJING:有脸咯你~


帮他扫沙~



我差点走光..



老人家怕我走光....



可以了没有~







海边漫步~~哈哈哈





浪漫么??哈哈哈哈







搞GAY~~



要去吃东西了~~在车上~






宝贝又再吃~


啊~~~~~喂我^^




然后我们就回家咯~~~


最后,
我爱他...他爱我...
男人名言:女人拍照...
女人名言:男人吃饭睡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