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当有一天

内心的苦谁知道...
表面的风光,
里面装了什么,
又有谁知道...

再贵再美的包装里,
打开来,
可能只是无良商人为了赚钱而调换的无价值物品...

再幸福的笑容里,
里面可能不存有一丝丝幸福的味道...

走在街上,
那位长发飘逸的大眼美女,
低头不语,
大家都在猜想,
她是不是正在伤脑筋选哪个男人好...
内幕是,
她正在烦恼没男人要...

奇妙吗?
这就是真实的世界,
它不再像小孩子的童话世界一样,
公主和王子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童话终究是童话,
当日子一天一天过了,
你终究得醒来...

水晶是什么?
建锝又是什么?
我们只是在这世界上,
路人走过也不望一眼的小小人物...

为什么长大后就得面对残酷的现实?
如果可以,
我不长大好吗?

妈妈怎么那么没良心?
她带着她和爸爸的爱生下我,
她有经过我的允许吗?
如果能选择,
我不要来到这世界上...
这世界存有太多伤害,背叛...

我才活了短短15年,
我就感受到这世界的不愉快..
以后那几年,
怎么过?

到老....
谁陪我到老??


当有一天,
朋友们发现,
这部落格不再更新时,
表示,

水晶和建锝分开了
那一天永远不会到来...
因为我爱他,
他也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