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爱情...


什么是爱?♥
一个形状?
一个感觉?
一个形式?
一种进展?
爱是这世界上唯一没有答案的东西...


一开始,男的会不知道什么原因,或许外貌,或许一种感觉,很强烈,就想认识女方...
然后,男的会想尽办法,靠朋友,靠自己,无论如何,一定要得到女方电话...
(在这期间,男的可能怕麻烦,碍与面子问题,等等...而无法与女方继续进展下去,所以,在这阶段..也需要缘分...和强烈的感觉!!)

得到号码后,男的会假死信息女方,一开始会开头"我可以认识你吗?"
这时,女方会暗爽一下(不要说没有!!!)回他"你怎样得到我电话号码?"
"土地公给的" "不能说,朋友说不能说" "电话簿找到的" 等等各式各样回答...
然后,他们靠着缘分,继续进展下去....

信息一段日子后,双方发现彼此习惯对方,
手中握的电话没震动,浑身不对劲,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不懂....
男方习惯女生的装傻,
女生习惯男生的花言巧语,
缘分就这样,慢慢维持下去.....

终于,男生发现这奇怪的现象了,女生也知道了...
女生在等待他开口,男生在等待机会开口....
这一天,男生好棒....抓紧机会,打开心胸,张开嘴巴,"当我女朋友,好吗?"
女生,红着脸答应了.....
到这阶段,缘分已经尽很大力量了....女生点头那刻,缘分在看不见的尽头发出光芒!

刚在一起时,他们很甜蜜......
每天对着电话笑,
看电影哀伤情节时,笑....
吃饭,笑....
冲凉,笑.....
做什么都在笑,身旁的人也感到这奇怪的氛围...
好甜蜜!!!这就是所谓的"甜蜜期!"

在一起久了,
男生开始发现女生的可爱慢慢演变成野蛮....
女生慢慢觉得男生的大男人变成野蛮,不讲理!!!
甜蜜开始变化为平淡.....

分手期到了,
他们之间没有秘密....
女生看到男生好多缺点!!!!
懒惰,好色,邋遢.....
最让女生受不了的是,他不重视她!!!
男生也烦了,
野蛮,不任性,一点都不可爱!!!
看球赛时忘了回她信息,吵整天.....
睡了没回她,隔天继续吵.....说什么不爱她....烦!!!!!!!
终于,分手了......
女生等着他挽留,男生却觉得她任性不讲理....
(其实,这就是男生不对了,女生都很重视自己男朋友怎么对自己的,而男生就是那么呆板,觉得是女生在闹脾气.....)

分手后一两天,男生觉得好孤独,开始想念她的温柔,她的关心....她的全部的好........"我真的做错了吗?"
女生也好想他,对自己说:"不准想他!!人家都不爱你了,哭什么!!!不准,你好笨,干嘛为他哭!"
两个人走在街上,看到别的情侣在打情骂俏....."好恶心!!!!"
走过和他一起逛的街,回到家,躲在棉被大哭.....
不由得承认,"真的好想他/她!!!!"

这天,男生打好简信,"我真的好想你,你回来好吗?我知道错了....."
女生好开心,强忍住不找他,终于有回报了......"我也有错,对不起...."
他们见面时,抱紧紧...."答应我,你不要再离开我,和我永远在一起...."
他们的承诺.....

就这样,他们一起度过风风雨雨,终于熬了过来....
男生有了事业,
适婚年龄也到了,
这一晚,他订好餐厅,拟好浪漫情节.....打开珠宝盒,"嫁给我,好吗?"
女生被这突然来的受宠吓到,眼泪直落.....点头答应了....
从此,
男的在外为事业打拼,对外的诱惑不再分心,
因为他知道,家里还有一位他最爱的老婆等着他回家吃晚饭,陪她和孩子玩....
女生在家把家里理得井井井有条,
被孩子气哭后,勇敢擦掉它,"告诉自己长大了,已经是人家的妈了!!"
丈夫回来后,听听他今天在公司发生什么事,陪他一起教孩子做功课,看他吃自己煮的饭菜,帮他放热水冲凉.......

好幸福,忘掉所有烦恼.......

这就是爱情的结尾........幸福!!!!!!

我也要熬过,直到幸福来临.....
我爱林建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