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清明节


今天,妈妈带我去拜外公后,去压太岁..
她们说属猪今年犯太岁啊...
我怕热..不要去..被硬拖去=.=

所以,穿了很奇怪的衣服...怕晒黑==


我在摸那只乌龟~它会带来好运^^




帮乌龟冲凉~


仙鹤^^




她们在问庙祝...什么太岁的东西...


我跑去帮妹妹拍照^^


当然还有我啦~~~~



巨鱼~~~好大!!!!
我想摸它..怕被它咬~





我不敢进蝙蝠洞~~~怕它飞来我头上~



我的姨妈年轻可是大美女啊...
她的轮廓可是蛮深的啊~~
人家叫她A MO KIA(洋人的意识)



你们犯太岁了吗??


我和乌龟>.<


庙祝和弟弟~


我的坏弟弟~~~
和DEDE不和的那位!!!




车上~~~准备去吃了~




天气好热~~妈妈带我们吃冰~~
我叫煎推~




这盘RM17的生鱼片我弟弟叫的...
然后不敢吃...
要丢了...最后老板拿去烤熟它^^

回家,做功课...然后姨妈带我去补货..




你看!!!HELLO KITTY 的卫生棉!!!!


然后我发现一个天大秘密!!!
梁静茹代言卫生棉!!!~~哈哈哈哈











TISSUE也有HELLO KITTY?!!!
全世界为它疯狂!!!




最后,忘了今天是无塑料日!!!
两人就这样搬回家~~~


我买了热狗,面,炸鸡
等比赛时给宝贝准备午餐..
DALAT 没东西吃的~~~
DEDE!!!!你有口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