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补补补!

首先,
我要说的是,
我现在病了....
吼咙发出很粗的声音,
很不舒服...
所以又没去上学...

这些图片是我们前几天去比赛的照片...

我们比赛完,搭巴士下GURNEY..
去我最爱的600CC吃......
我最爱的牛排!!!!!



刘达浪!!!



我有没有COOL到????



她说她要给她KALI KE.....(CARRY CHICKEN!)哈哈哈








GIRL STYE





BOY STYLE




一群没人要的小孩...










看了这一系列....
DEDE 您,
有没有火到??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来又是另一天了...
我背后那位,
就是DEDE口中,所谓的第一个老公=.=
其实他是我小学的...
还有女朋友....

DEDE啊................
因为太早到,
校工不给我们进,
我们就去隔避的HOTEL 咯...














然后那里的员工问

"ARE U FROM TIS HOTEL??"
"NO,"
哈哈哈,告诉她我们要来喝水的....


这杯价值RM3.50再加TEXT....的水,
并无特别可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至于这张照片呢....
说来话长,
本来我是很厉害,
在DEDE比赛那天煮给他的.....
结果他告诉我,
那天的比赛很重要,
我不大能吃不熟,辣,咸的东西....




讨厌...........
结果看到时,
后悔了吧......
没得吃!!!!!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佩生日,








这不是普通的MC FLURRY 咯.....
我第一次为DEDE 排队买的....


这不是普通的TOMATO...
我第一次主动帮他拿的.....



历史性的一刻!!!
我为他吃!!!!
我是不是好女友?

感动到吗??

DEDE说:你怎么了??怎么对我那么好??




然后,
他带我去玩篮球....
然后说,我赢的话,他今天一整天听我的话...
他赢的话呢???没有!!!
哈哈哈



我都说了,
我一定赢吧??
你看.....63比48吧?
哈哈哈哈



结果是,
谁都没听谁的话!




我忍你很久了咯.....
我抱做我抱...
我亲做我亲!
看我也不看一眼!
一直盯着那个银幕看!!!!!

还不用紧!
厉害的是....
我抱抱他....
他跟我............
额~~~~~~~打嗝!!!!!


OKOK,IS OK...
不一会儿~~~
他:啊~~~~~~~~~~~打磕睡!!!!!

哇~~~~~~林建锝你好讨厌!!!

不理他时就用他那个大到恐怖的眼睛,
加上那个恶心的嘴巴....
一直额额额~~~~
赢了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DE过来比赛了~
他们拿了冠军...
我们也是^^

我早上特地为他煮的面他来不及吃...
我喂大家一人一口吃完,
然后我塞了两条热狗给DEDE吃....





我们吃PIZZA庆祝~

要回时,
教练说:刚才我看CRYSTAL 喂一个男生吃东西~

什么拉~~~
被看到了咯~
那是塞!!!不是喂!


然后走去GURNEY~



就这样,
我终于完成我这几天的更新!

现在好辛苦哦~~~
DEDE考试加油~~~
我煮更好料给你 !



还有那个R KAI!
说要给我COMMENT!
我等着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