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我的真爱....


前几天,我们吵架了....
这次真的蛮严重的...

我有练球,他也有来...
见到面我也正眼也不瞄一下...简直像不认识的...

他问我吃饱了吗?我当做听不到...
他动我,叫我....我不理他...
我去厕所,他跟着来...还叫我,我越走越快....

回想起来,我真的好过分...
其实我很想理他,很想抱他...
可是我内疚,然后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要回家时,他还信息我,问他的宝贝到家了吗?吃饱了吗?
我回他,为什么你还对我那么好?
他说,因为我从没有放弃过你...
你知道我叫你,你什么反应也没有,我的心情怎样吗?
(我真的好过分哦...)

然后我说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我们就好回了...

我真的遇到这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了....
我发了他脾气那么久,
我吵到很严重,
我还弄他心痛死了...
只要我一句对不起,他就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这样的他,让我更自责....更心疼...

我发了很多誓,我答应他很多次...
可是我还是做了那些伤害他的事...
我控制不了....我对不起他...

我很爱他,真的很爱他....
可是我自私,任性,野蛮,霸道!
我对不起那么爱我的他...

我尽量改!!!
不辜负他对我的爱....
因为我们的
爱满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