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更新^^


说我没用!
我赢了!

这是我妹妹发给我的MMS....
她利不厉害?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才和DEDE争论了很久....
在讨论哪个BACKGROUND比较美....
还互相酸来酸去...
好不容易有了共同喜好~

希望大家喜欢^^

还有一个心结,
它藏在我心里好久了....
就是,
我从小到大都想看鬼片,
可是,
我就是做不到.....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声音是比普通人高几分贝的...
尖叫起来更是恐怖....
我只要伴奏大声一点就会被吓到....
DEDE被我干扰好久了....
总是无法好好享受被他的鬼片吓.....
因为吓他的是我三不五时的尖叫.....
所以,
我每次去电影院 就是乱他,
要去厕所什么....
现在的他,
好厉害.....竟然没被我影响!!!!!
硬到像石头这样,随便我抱我亲!!!
讨厌!!!!!!!!
好好好,算了....重要的是,我现在想看鬼片.....
可是我怕!!!!怎么办?


DEDE你在哪里?
我们一起看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