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回忆♥

我们刚认识....
还没在一起时,那时他叫我玩卡....
我不会,所以坐在后面...
刚好被他们拍到...




在一起后第一张照片....
我很丑!!!!





第一次出去,
那时他第一次搭我的肩.....







我咬他的手.....







他陪我第一次过生日....





他第一次帮我戴上他买给我的对链....




他喂我吃....




贪吃的他...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因为我笑得好自然....
和他在一起我很开心...






我们第一次的誓约...





他喂我喝水....




这张照片里的他好开心....




我们在海边....





第一次他陪我在沙滩漫步......




全都过去了.....
时光不再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