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未来♥


林建锝去拿GYM了....
我刚睡醒,咳到半死....
没东西做,想起上次,我和建锝谈未来,
结果是,他问我:"我们还这样年轻你就想那么远了哦...."
(他就是那么不懂浪漫!!!!!真不懂为什么会喜欢上他!!!)


以后我们住在一起后,
张开眼,我要看见那张熟悉的脸...
头上躺的是被我咬到熟得不得了的手臂....
躺进我最熟悉最温暖的怀抱....
用我们最熟悉的方式叫对方起床...
像猪的他一定会赖床不起来,
我要使用绝招,让他投降!

周末,他会带我到处逛,
逛回以前我们在学生时期一起逛的地方...
一起回味....
才觉得自己真的大了...
以前好幼稚...

工作日时,
他出门前会亲我一下,
匆匆忙忙说"老婆我出门咯"就出去了!
留下孤单的我,在家里研究菜单...
等他回来时,可有得受了^^
没办法,这真的就是我的兴趣!

老时,
你握的手变皱皱....
你亲爱的老婆脸也皱皱.....那时,你不会再对我说:"老婆,你美美"
可我的性格可一点也没变!
我不知道我那时会不会为你改掉咬人的坏习惯...
不然就算套上假牙,我还是喜欢咬人!尤其是你!!!林建锝!
那时有好多好多小锝锝,
林建锝一欺负我,我就哭!
告诉孙子们,他们的爷爷欺负我!
然后他们就会全部指着爷爷"HO.....你欺负婆婆...."
那时不管你怎么解释,也没用啦..
哈哈哈哈...

老了,两个退休老人在家,
谈谈回忆.....
说起以前他做过的错事时,两个老人就打架...
就抱着孙子过每一天,
每天过着不充实的日子....
你愿意吗??
(不要跟我说"我们还那么年轻你就想这么远了哦!")
你这不浪漫的家伙!!!!!!


没办法,我还是爱你.....

林建锝 ,我爱你




glitter-graphic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