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今天

妈妈生日....她的礼物>.<
今天妈妈生日...还要赶清明节的糕...
在那边埋怨整天...我刚好肚子饿...就煮这个咯...(不要怀疑...它就是NUGERT^^)

结果...妈妈吃素=.=









看我的弟弟...死大肥!!!








妈妈还要面对这一大堆.....



弟弟送妈妈的礼物^^






我也来一个^^





然后我就去练球...
练完球...DEDE又在吃!!!!!



看看他的战立品^^


一盘饭+ROTI KAYA+一杯水




我的DEDE最近烦恼多....
他史上第一条白毛>.<
他不相信啊....我就拔给你看!!!!




加油^^我的宝贝最近真的好多东西要做..
我不喜欢你那么烦恼!!!!!!!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