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我的SENI 功课^^

本来今天有补习...然后我来不及..就没去了...
在家...爸爸他们要去吃东西...
不想出门...就说做功课咯....
然 后就随便找功课来做...


然后,我的作品完成啦.....^^






它是......我跟我DEDE描述她....
蛋壳和VITAGEN罐做的美丽姑娘......
DEDE:蛤???什么来的??
SHUIJING:哈哈哈哈...不知道^^





它的裙子是我妈妈刚说:"喂....你做么剪我的裤子?"得来的..
哈哈哈..我还以为是没用的布来>.<





你看我,我看你^^





忍不住想要吻你的冲动~~




看看看....她美不??








闭上眼睛....REMEMBER...REMEMBER...REMEMBER..
好想回到当初^^






其实...她也是让我忘记DEDE的借口罢了...
我又吵架...
我借用功课让我忘记他...


不用紧!!好回了!!
他是我永远的爱人....
我又再一次伤害了他...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我爱你...林建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