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比赛第一天...


今天我们比赛...
第一场30比5...
第二场30比10^^


然后我们的早餐....
是的,
包子>.<



我们还扒开四粒..
终于找到一粒是叉烧....






















洋人小弟弟....
一点都不热情!!!!
我一直追...他一直跑=.=







DEDE....
是的....
我们在拍拖看海...
如何??哈哈哈







我们在外面聊天...
里面好热.....












这是在ESTHER 车上了...







我们刚冲好凉^^







SAWA TI KA.....^^








对了对了....
我爬不上观众席...
没良心到完的....
只会笑我!!!!!


幸好别的学校的人很好心...
帮我爬上来....
谢谢啦....
好心有好报哦^^





我正在很开心的和DEDE SMS..



球就飞来砸我头上....
我脸臭了!!!
你看!!!




DALAT 的CANTEEN...
真有气派...
和协和比....我们学校还有乌鸦啊~~~哈哈哈




是的....没事做的关系>.<









这画面不美...
我知道....
不过没关系....这就是真实的我!!!





又爬不起........

就这样.....
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
我期待.....
宝贝你快过来这里!!!!
你的宝贝在这里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