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我的你




我的宝贝老公..
你,是怎样的??
我的宝贝他,
要我读书,
要我乖乖,
要我不要学坏,
要我不会讲粗话,
要我早睡,
要我不要晒太阳,
他是我宝贝老公...

他很讨厌的!
他的睡眠比谁都重要,
他要睡时他会跟我说,
可是如果我发火,他会比我更火大
还有他很爱睡到很迟,
害我早上一个人起来没事做!

他很爱吃,
吃之前他会问我要吗,
如果我说不要,
他就自己吃,
他就是林建锝!

他很爱打球,
很爱很爱,
他告诉我,
他爱排球的爱,
是不能和我比较的,
这两种爱不同,
可是,我能感觉你真的好爱排球...

他很好胜,
他很爱说道理,
他很不懂弄我开心,
他很不浪漫,
他,
是我老公...

还有还有,他很霸道>.<
(那个比赛,他明明没弄我感动,还硬硬要我加分TT!!讨厌!!!)
哈哈哈哈,他不给我放我们亲亲的照片在FACEBOOK,我就放BLOG!!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