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约会??周年庆祝??♥♥







我跟淑平TRY 了,
直接买出去,
直接穿...

YENG BOH??





然后DEDE到了....
我们唱歌唱歌~~~

他假死假死拿我包包,
拿他从MALAKA带回来的礼物塞进去...
问我:"什么来???"
我还看到傻傻.."什么来??做么在我包包的??"
然后看多一下,他偷笑~~讨厌!!!!!!

然后我假死跑去他耳边..
小小声的说...."谢谢老公~~^^"






LENG ZAI 吗????



他今天不正常~~~
一直KI SIAO ~~



我跟SHU PING 唱歌,
他说:到你了,到你了..对对对,你了你了....HA...现在你了...."
哇~~~~~
我跟SHU PING 直接BEH TAHAN~
笑死去~

因为他很认真的指挥我们...
SOT A ~~~~~~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的VIDEO一直NG NG!!!!




然后他带我去吃...
我走到口渴,
我说老公我口渴...

他就带我买水...

我说我要吃柠檬冰他就带我去吃...

然后我说我要牛排饭他也给我点.....

我要给钱他比我快拿钱....
他还不给我给钱...

讨厌讨厌~~
我不是乱花钱的女朋友啦~~

我觉得自己很坏这样....
因为老公花很多钱在我身上....

对不起啦...
然后吃着吃着...7.30半了~~~~~!!!
宝贝要回了....
我要陪他等巴士他不给~~
我妈妈还没来,
然后我说走~~~我们去巴士站~~
他说危险....快回去!!!
我说"拜托~~~不危险~~~"
我这次真的不给咯~~快回去!!要过马路的...很危险~~乖~~~
然后我一直在那边乱~~
他直接坐在旁边,
他说:你不回去是吗?我坐在这里咯~~

然后我要回去GURNEY了咯~
他在那边看我回去.....
怕我骗他....

第一次对我那么凶......




然后就自己一个人走来走去~~~~




又遇到浩仁~~~~
我在旁边听歌~~~



宝贝很疼我吧~~
每次都买多多礼物给我的~~~
一次3个啊!!

他要我乖乖读书~~
买书签给我~~
一直提醒我PMR~~
讨厌~~!!



然后我走走走~~
去看衣服给爸爸~~
买FIFA WORLD CUP SHIRT 给他~~~

YO~~~~~



今天....
我的宝贝不正常~~~
一直在搞笑~~
跟我拍照也在那边扮傻~~

然后一直说:走开走开~~~我知道我很黑~~不要故意过来~~

哈哈哈
因为他从MELAKA打球回来很黑~
然后我整个假期拼命美白~

所以咯~~~~
然后他跟我说他其实很喜欢我那么白...
只是不甘愿自己黑过我..
哈哈哈哈哈

BLEK~~~~~~




然后我不知道是我太SEXY是吗...
人家看我,我跟DEDE讲话一半直接害羞~讲话吞吞吐吐...
然后拉他去旁边...
我说有人看我..
他说:我知道啊~
我说你又做么知道...
他说你讲话看额.....额...哦....就知道了~~
哈哈哈
然后我说:不吃醋??
他说:我女朋友那么美~~给人家看应该的~~

讨厌!!!
不是我自恋啊~
是他啊~~

还有我改不掉~
容易害羞的缺点..
就好像在不认识的人面前很静很静~~
点东西时很小声很小声~~
人家看我我会一直闪...

就是这些~~~改不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