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MSSM




我们去超市走走,
看看买面包什么.....




XL 底裤!!



XL内衣!!



超性感睡衣...



PI手上的昆虫......








DEDE叫我拍照给他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
第一场比赛.......
晚上,
PI放屁!!!
用脚放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特地选给宝贝的........
无聊时玩玩手指.........





宣恩的........



小强打到我手红红...........




泡面是我每天正餐....



好吃的咸鱼米粉.....
比DEDE的好吃呀百倍~~~





我们都在偷拍神......
因为他拿着鸡翅膀过马路....
哈哈哈哈哈







PI帮我拔毛!!!哈哈哈哈








敏儿生日......





3G眼睛~~








我们去科学馆参观.......





要回了....
我们最后一晚狂拍照....


















玩真心话大冒险...




然后整晚不可以睡觉....
不然的话,
就像它那样........
被牙膏涂脸~~~







马来装~~~





就这样,
六天五夜的行程.......

我们这次的M很多事.....
我们的老师兼教练很爱管我们...

我们睡觉,她在旁边拿着椅子坐着看我们睡觉...怕我们偷醒....
我们吃,她在念,不可以吃辣.......
我们打球,她在骂....不是这样,要这样这样....
我们看球,她要带我们回了...
我们支持男生,她说不可以喊,会影响明天打球....
我们喜欢睡在一起,她叫我们分开,她说我们太热也会影响明天打球....
我们买好早餐,隔天不见掉,她拿去她的十二岁那里...她说她帮我们搽面包...
我们房间关窗怕蚊子进来,她叫我们开......她说不会.....
我们进场打球,她骂不停.....你会很想喊她静!!!
我们排好要打的位置了,她自做主,说不要打REBERO....


你们说.......你们喜欢这样的老师吗??

然后她开始知道我们讨厌她了..
那天她的十二岁过来乱!我叫她静...她回去告诉老师...
老师过来,"谁骂小孩?"
我说,"我...."
她说,"你知道你的态度很烂吗?你知道全部教练都说你吗?你知道要不是没人了,我们才会选你吗?这次是最后一次你的全国赛了...你14,16也别想去!!你再这样下去,我告诉你...你两年后就消失排球界了!你看!!!你从第一场到现在都坐外面,没进场到...你看!!!

1.我知道态度不好,因为不只我一个对你不好,你只是拿我发泄...
2.小强他们全部站在我们位的,你乱说话..
3.如果是没人了才选我,小虎就不会排我FRIST 6..
4.全国赛不是你选的....我才15岁,怎么不能去16??
5.你那么厉害??算到刚好2年??如果明年你再看到我的话怎么办??
6.我和HUITING是交换进场的,怎么说我没进到....放我进的人就是你啊....



就这样,她骂完后我偷哭...
她一来,HUI FENG叫我擦眼泪,别让她看不起..我擦眼泪,她说就她说,我看也没看她一眼...
她说我们打球要死要死,像PENANG男生那样,那么软咯....输了咯....说我们为什么没检讨自己没进SUKMA ?(神经,那你怎么不是SUKMA COACH??) 她说,其实看就知道了,你们是第八名了的...要不是你们幸运,现在我们在SHOPING咯.....(那时,我们刚要打5,6名着...)

她还说SHIJIA一悲子不会成功...
说神一辈子不会进步...
说JENNY不会SET 怎么做SETTER...
说HUIFENG不会当队长...

她弄哭了4个人...
她打了4个人...
她假死跟我们开玩笑,然后拍我们很大力!妈的!!!!!

这样还不用紧.....
她过后完全不给我下...HUITING的位本来是我打的,她换AMANDA下.....
然后PENANAG赢着,她要换新人进去TRY看....

晚上时,她就跟男生说我们坏话,千万别学我们....态度那么差....尤其是那个水晶!还有HUITING,亦敏也是一个....


就这样!!!!!!!!!!!!
好好的一个假期....被这疯女人破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