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早上说晚安~

好早好早~


水晶就要爬起来~



玩电脑了~~



因为,





爸爸带着妈妈弟弟妹妹去KL~~

水晶呢?

不要去~~~

原因是~

怕晒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EDE说~~
去啦~~~整天在家不闷咩?
你一个人在家危险哦~

经过水晶:不会危险哦~~~会黑黑哦~~~拜托~~~

DEDE说~~好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你要我陪你一起黑!!!

对不对???!!!

谁都别想伤害我幼白的皮肤~!!!

哈哈哈哈哈

有点疯了~~~~

导致我疯的愿意是~~~~~

好闷~~~~~~~~

DEDE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

跟我说晚安~~~~~

OMG~~~~~~

他早上起来跑步~~

累得跟我说晚安~~

然后不负责任的~~~~

去睡了~~~~~

我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