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我享受不到你给的幸福了
我再也不能享受你的甜蜜了

我会怀念一切
你的轻吻
你的怀抱
你的一切一切

我没用
我撑不了

你怎么怪我都好
你不可以说我不爱你
因为我爱你

我比谁都爱你
可是爱你不一定要在一起

我会想起
你刚偷亲我的样子
我会想起
你舍不得回家抱我的样子
我会想起
你因为怕我生气的样子
我会想起
你逗我要我追你的样子
我会想起
你第一次要求和我和照的样子
我会想起
你陪我荡秋千的样子
我会想起
你抱我要弄我跌到的样子



对不起
我放弃了这段近乎完美的感情


林建锝
我爱你...

你看看这张图片,你还记得大家都说我们登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