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baby~U r not MINE?

每个人都有缺点~
再完美的人也有~
我的DEDE也有~


我们从一开始~到现在~每天每夜都有在保持联络~九个月了~过了今晚12.00PM就九个月了~


我们是时候~暂时分开了~
能不能和好~
还是个未知数~
我的心麻了~
很好~
什么是痛???
不知道!


我是不是变很快~
本来好好的~甜蜜的~
马上,现在,就变脸了~


这不是不好~
这可能只是我们感情中的考验 ~
相反的,如果我们继续下去~
情况可能更糟~


我决定接受考验!

可能,没有你~我会不习惯~
可能,没有你叫我醒~我不习惯~
可能,电话没有响~我会不习惯~
可能,没有人叫我冲凉~我不习惯~
可能,没有你罗唆一天~我不习惯~
可能,我会为了你没心考试~
对不起~~~你要求我考好试~我做不到~

肚子在痛~没有你关心我~很不习惯!


别再跟我说舍不得~
电话响了一遍又一遍~
麻木的心也被弄痛了~
它终于有感觉了~

这是好事吗?我觉得不是~
因为它让我舍不得你~


你有在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