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改过

我诚心的希望你...改过...
为什么我没和你吵架什么你的嘴巴就是那么讨厌呢?
我化妆难看...你可以告诉我...不要在我后面说我坏话...
我不是要和你吵架...
我知道你有在看我的BLOG...
我真的希望你改过...
不然你的嘴巴会害你失去更多朋友...
看了先不要气先...仔细想想...你有做错吗?





我昨晚到了打球那里突然生病~
发高烧...我一开始程强打球...因为我不要人家说我来只是坐旁边...
看DEDE的...
可是最后我不能顶了...就和教练说...
然后宝贝来时,跑去打油站买药给我^^
然后我吃过后就好一点了...
要回时,她们要去吃MCD...反正要好了...就去咯...
然后贪吃,吃BURGER和蜀条还有PEPSI...
被宝贝骂到半死...
回家开始不舒服,半夜两点起来呕...
妈妈也看到了...
然后刚才下午整天没吃...胃好痛...一直要呕...
不是我不吃...是真的吃不下....做什么都不舒服...整天只是睡觉...
睡觉又胃痛,用抱枕顶着睡觉...
是不是真的很可怜...
现在晚上了...也还不想吃...
我站不直...因为胃好痛...
宝贝一直要生气这样,因为我一直找借口,没吃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