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甜死你


我宝贝又去练球了,练球前他打电话给我...
可怜的宝贝~~我可以感觉到你好累哦~~为了鼓励你!加上我无所事事~~~我决定!!!!甜死你!!!


我好像很久没对宝贝说甜甜的话了
我想对你说:



不要问我,你爱我吗,我不会回答你,因为我不只是随口说说,我是真心爱你.
不要说你想我吗,我会回答不!因为想你不代表我真的爱你.
不要再担心我了,因为为了你,我已经从女孩改变为女人了.
你不是我的男朋友! 因为你是专属于我一个人的男人.
不要称赞我可爱,因为它并不能为我们的爱加温.
不要给我承诺,因为它并不实际.
我爱你的意义就像,你爱我一样.
我和你的爱的定义就是,要陪伴着你...直到我,或你闭上眼睛那一刻为止.
别为我买戒指,因为我还在等待婚礼上你为我穿上代表一辈子的戒指.
我不会再等你,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回来.
我不会在心痛,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也不舍得.
看着你的眼睛,里面有无限的未来.
只要和你在一起,世界上的畏惧我不再害怕.
我很自私,但为了你,我竟然可以毫不思考的付出.

你喜欢的女孩的类型?
DEDE"水晶的类型"
我希望你回答"像水晶那么爱我的类型"


这全是我一字一句打出来的,不相信你们找看全部网络..
为了DEDE我可以付出不求回报..我还会再打过一次,再用电话发给他.
今天我为了他开心,
我想告诉他,"我爱你!"

希望他看到这些,会忘记身体有多疲惫...
我希望宝贝能多陪伴我,我说过了,"我很自私!!!"

虽然就只有这些,我已经缴尽脑汁尽量想了..
虽然短短的几句,
我希望你明白我有多爱你^^

我爱你...
林建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