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我真的知错了!!!


对不起~~~~~~~

老公~~真的对不起~~

我这次真的知错了~~!


你那么疼我爱我~~什么都让我~

我还那么过分~~~

对不起~~~


我就好像被你宠坏的小孩一样~

你们教我~我要怎么改~~

我真的真的知错了!!!

当我说出这句话~就代表我真的知错了~!!!

只是~我需要大家的帮忙~

因为我改不掉!!!



教我!!!怎么办!!!

我不要再让爱我的人受伤了!


你做什么都是在帮我在替我着想~

我呢~~~~

却一次又一次的~~误会你~~~逼你~~~!


厉害的是~~~你不要我跟你说对不起~~

我真的好没用~~~!!!!

对不起!!!老公~~~~~~~


我会尽量改的~


在这些日子里,你也要帮我~


要提醒我哦~~


不然~~~~~~你娶我咯~~~这样我就会乖乖听话~在你旁边当你的乖老婆了^^








你几时要娶我回家???^^



YER~~~~~~~~结婚证书也有了~~!!!几时啦~~~~~~
人家等好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