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gym training


今天拿GYM啊~本来不要去的~然后问DEDE...DEDE 又想我去~可是又怕我辛苦~过后我为了他开心就去了咯~~就做那些东西~~很辛苦~~ALUN教练就给我休息~~~给我特别待遇~~~^^进去拉那个铁啊~那边的GYM 的教练也给我两格罢了~~别人四五格啊~~哈哈~~死ALUN说我~~人那么大只~~2格吧了~那个GYM的教练还说我~再不能你就只能PUMPING 了~~~死鬼你们~~又不是我自己要拿那么轻的~是你们看轻我~!!!我拿了你们又给我调轻~~

然后要回了~还以为要跟他BYE BYE了~结果他跟PENG 的车回咯~~

在车上咯~~


偷牵手^^






然后他们就要吃东西咯~我没带钱~~~也觉得回家有东西吃~~~就没有叫东西吃咯~

在咖啡店~~还在那里假害羞啊~~要小虎请他坐我旁边!!!呵~~~~~~~~





他在拿钱~~我偷拍~~哈哈~~黑人!!!






然后啊~他吃东西咯~~我就在旁边一直乱~~有人顾吃罢了~~~我饿咯~~~

然后他喂我时,我又不要~~他被我气到~~~~哈哈哈~!!



他跟小虎说"她不要吃啊~~"小虎说,"是我就跟她打下去咯~~"


臭小虎啊~~说什么"要瘦的人不吃也肥~不要瘦的人吃什么也不会肥~~还有说DEDE为什么瘦呢~~因为他天天笑~~你看~"


然后手又一直摸我DEDE啊~!!!

我就说"DEDE,你过去拉~~~呵~~~"


小虎就真的拉他过去~~~呜~~~~我投降~~





臭人来的~~顾吃~~还加饭~~CINDY和 PENG也被他吓到~~~









然后,昨晚小虎要我们ROWLING!ROW到我的脚肿~~~

黑青啊~~~~








DEDE帮我揉~~我就一直打他~~他一出力又被打~~~哈哈哈^^











臭小虎来的~~~弄人家了就一直笑!!!很开心咩~~~~~~










小强也是的~~过来摸DEDE~~~然后要说悄悄话~~我说我要听~~小强说"叫鸡你也要啊~~"我说"我叫鸭~~"DEDE跟小强说"哈哈~~你会被她气死的~!!"








然后又要回家了~~


一直拍不到我们啊~~~~








终于~~~拍到了!!!






在车上啊~~CINDY 就一直偷看我们~~~

然后说~~"请不要发出吵闹声~!"
害我们尴尬死~~~~!








呜~~~~~要回了~~~~~

舍不得~~~~


















这是我的手掌和他的手掌~~~




然后要到时~他一下车~门还没关紧~他对伟论说"喂~~~~很饿咯~~~走~~去吃~~~"

PENG 和CINDY"哇~~~~~~!!!GENG!!!"



哇~~~~瞬间~~~觉得~~~你好恐怖~~~




结果回家没东西吃~~~后悔~~~~饿~~~~要煮面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