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凄凉


它是我昨晚的晚餐...是不是真的很凄凉...爸妈不在,又要我自己下厨了..然后找不到吸油纸,就用TISSUE...







今天练球,我不喜欢!!!黑泥泥...我告诉你...我输了..我不跟你斗了..你爱怎样就怎样...我退出...
教练知道我和她吵架,然后就在练球中一直有让我不舒服的感觉...我不开心...
好吧,说回...我要谢谢TING^^TING有帮我说话...
然后我要和TING一起回家时,巴士要走了,然后我不小心就跌到了...好痛!!!!!!TING就很冷静的扶着我...叫我快点起来...这不是第一次了,上次我被抢劫,TING也很冷静!!我佩服你咯...
DEDE要我多学习她,他就不用再担心我了...

好啦....肉麻咯...我不适合对TING说这样的话...^^你不要以为你真的很厉害咯...上巴士后还不是笑我....没良心!!!

我今天不开心,我又不能联络DEDE,DEDE有一直打电话给我...然后担心我,我爱你哦...我的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