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死鬼!!







刚才打了一大推字~~~结果~~~就这样没有了!!!






昨晚~~我亲爱的林建锝先生~给我一个很重要的任务~~~



他叫我明天叫他醒~(因为他要上课)~哇~~~~~~你可不要小看它~~~很重要的啊~~






"老公~~惨了~10.00了~~"



"蛤~~~~??哦~~~~不用紧~~~"



就是这次~~~他再也不敢轻易尝试~~~



自从那次以后~他再也不敢叫我叫他醒了~~~T_T






昨晚~~调好闹钟~~~~~~我带着不安的心情睡觉~~






5.30~~~啊~~~~~~吓吓吓死人了!!!!还好还好~~~好采好采~~^^



9.30~~~OOH~~~~我的天~~~~~~~~完蛋了~~~



反正迟了~~~~~继续睡吧~~~






10.30~~~~"老公,啊~~???你醒了??"



"当然醒啦~~你以为我猪哦~~"



"蛤~我没叫你你自己醒哦??"



"蛤~~有啊~~你早上6.15打来~说老公醒了~~早安~拜拜~~"



"蛤~~~没有~~~~"



"有~~~~~~~"



"没有啦~~~~~~~~"



"有啦~~~~你梦游哦~"
"蛤~~我真的梦游了~~~"









你门说我厉害吧~~~一点感觉也没有~~~惨~~真的梦游了~~












对于上一篇文章~*黑泥泥~好像很受大家欢迎哦~~



谢谢支持~~^^希望大家多给评论~不然我心爱的黑泥泥还以为大家都好喜欢她哦~~~









啊~~~~~原来是我做梦~~这个梦害我忘记我有叫林建锝先生~~~害我梦游的~~~






它就是~我被人打~~



被黑泥泥的朋友打~~~~



然后林建锝先生刚好来比赛~



过后就没事了~






如果你~~嘿泥泥的朋友要打我还是骂我的话~我希望你搞清楚咯~



有些事真的要听两边怎么说的~不可以听她的一面之词~而且以我多年的经验~黑泥泥很厉害乱说话的~还会加盐加醋~~






因为练球时~黑泥泥也会假死假死~拿别人的球~人家怎么叫她也听不到的~



还有插队~不管你怎么叫她~她也听不到的~~除非你在她耳朵喊她~~"喂~~~~~****!!!!你站我的位了!!!" 黑泥泥就会说~~"蛤蛤蛤~~哦~~~~~~~~是哦~~~刚才我以为没人~~~你站后面先啦~~"






还有还有~我门下场打球时~她就会自然而然~成为队长~~"喂喂喂~~球拿好来~不要浪费了~"



结果时~~~浪费最多就是你!!!黑泥泥~~~"哟~~~今天风大咯~~球一直乱飞的~~"这是她的借口!!



不然就是~"哎呀~~今天没有MOOD~~~"



以上这些是她对其他队友~对我的话呢~~






我刚走去~~我打的位已经给她派好人了!!!随便拉一个不是打那个位置的人来打也无所谓~因为~~重要的是~水晶没下场~哈哈哈~~~~很好~~我在旁边看~~






她~~~就是我最亲爱的黑泥泥~~^^






很好吧~~我没叫他DEDE了~我叫他林建锝先生~可是你不能阻止我叫他老公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