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讨厌我的人

每次,DEDE很怕我和人家吵架~
然后人家讨厌我~
全部一起欺负我~


其实~可多人讨厌我了呢~
上次那个黑泥泥~
本来很爱我的~
然后由爱成恨!
再变成怨恨!!!

再下来~有一个黑泥~
不知道为什么~
黑的都不喜欢我~
我和黑皮无缘吗??

黑泥为什么不喜欢我呢?
因为这次的UN18~
教练还没确定人选~
为什么你那么确定我入选~
你没有入选呢??
难道你对自己没信心吗?

而且!
你如果要觉得不公平的话~
你应该不服别人~
而不是我啊~
因为我是UN15里的其中要选的四个里的其中五个啊~
而你是UN18里要选的八个里的其中10++啊~
为什么要不服我~
和我朋友说
"虽然我没她球计好~可是我可以保证我的出席率一定赢她!我不服她~~我讨厌她"
HALO~~~小姐~平时我和你没什么接触~你没入选又干我什么事啊?我们的竞争对手不同~你干嘛不服我啊~~~我听到时~~也MOMO CACA~很无辜啊~~难道我真的不能和黑皮相处吗?




还有还有~
除了两位黑泥~
我的DEDE也很讨厌我的~
每天骂我讨厌鬼~


我的朋友也很讨厌我的~
我说讨厌时~
她们也"讨厌~~~~~"
是不是讨厌我??!!


我的爸妈也讨厌我的~
"懒惰到死~~生叉烧好过生你!"
是不是讨厌我!


连我也讨厌自己~
每天开口闭口讨厌~
"是不是真的很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