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上美容课程^^

刚从美容课回来^^


刚才我去学美容~~
我一去时~老师还没来~怕怕~
然后有一个大概20++这样的女生走进来~
脸上画着淡妆~
就开始和我喧寒问暖~
她非常的友善~~友善到~~~我会怕~~^^




然后一开始~~桌上摆了大概10罐这样的保养品~一面镜子~~和一盆水~
然后她先要我填表格~
主要问我希望我的肌肤得到什么改善~
我填了:美白,均匀肤色,控油,豆豆滋长...等等^^(没办法,女人就是爱美!!!)^^

还有平时我有用什么保养品~
结果~缚脸,TONER,滋润霜,LOTION,粉底,我什么都有!!!哈哈哈~老师说"很好!!!看来你的皮肤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因为你平时也都有在顾哦"^^(我天生爱美嘛>.<)


填完后,老师告诉我~~手是女生第二个脸~
手会看出我们的年龄~
然后她就拿了一罐替手去角质的保养品~
要我慢慢涂均匀后,去冲洗~~
然后要我比比看两只手的差别~
其实差不多一样咯~只是有变滑了^^
因为我的手都不能白的~~T_T



然后老师教我洗脸的正确步骤~
和我们平时的乱戳完全不一样~
先洗下巴,打圈圈...
再洗脸颊,打圈圈...
然后额头,打圈圈...
再洗鼻子,上下洗,再打圈圈...
然后嘴巴,画一个LOVE^^
最后眼睛,小圈圈^^

以上步骤~您平时做对了吗???
我错到完=.=





然后老师要我缚脸~~

等待它干的同时,
老师问我,"你是不是对不认识的人很害羞的?"
"嗯~~~"(不然怎么骗得了DEDE 啊~他认识我之前还以为我很斯文的~哈哈哈哈!现在才一直埋怨!说他被骗了!DEDE....你后悔也来不及了!!)^^
老师说,"那我们更应该互补不足啊~我不认识我也能乱说一通的!"
"呵呵,哦~~~哈哈哈"



然后搽收缩水~
再搽滋润的>.<



她说,我脸上的一粒粒没那么红了~~

最最最明显的是~~~她说我一边脸肉肉的~
一边脸明显紧了~








然后老师帮我缚嘴唇~~
说她的学生缚完回去,她们的男朋友都更爱她们!(有咩??DEDE^^)


上嘴唇没敷~下嘴唇明显粉红^^




原来MARY LAY 是由美国一位50岁的老夫人开的~
老师问我,你50岁要做什么了?
我说"退休!"(和我的宝贝DEDE环游世界,享清福了^^)

老师说,她因为被丈夫遗弃她和孩子~
才力求男女平等~~开了这间公司~
目的是,让全部女人都更美~~并不是赚钱~
大家都说她的公司很快倒闭了~结果至今已经40年++了!!




要结束前~老师又要我填表格~
问我最喜欢什么产品~
我喜欢她的MASK!!!!
因为美白!!!^^

然后那里有提到~您的肤色属于......
老师说"在亚洲,你的肤色属于白皙了"
(谢谢啦~~~^^)





这是她产品的折扣单~
还有价钱^^



哈哈哈~~
我现在用的保养品还没完~
用完再买吧^^

还有两堂课才算圆满完成~明天还有一堂!
然后第三堂是学化装了!!!!
YEAH~~~~~~~等不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