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一个钟头半^^




只需一个钟头半~
就足够了~
好满足~
这一钟头半,足以显示我们不能离开彼此半步~一步也不行~
我们只分开了一小时半~就觉得很难受~难受极了~
它足以显示~我们的爱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
我们爱得太深了~
所以,对于那些每天期待我们分开的朋友,很抱歉~
(我虽然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人,可是我知道有人讨厌我,一定很希望我分吧?尤其是你!!!黑泥泥~哈哈哈 :P)



考完咯~~~舒服及了~~~开心及了~~~我.要.和.你.出.去.!!!

然后啊~~~下午练球咯~我的亲爱的黑泥泥啊~吃饱太闲空~
找事吵啊~我们就好好打球咯~SIR要我们轮流打啊~球不要跌的~
她打给我的球很高很远~我就SET 咯~亲爱的黑泥泥在后面偷偷说~不要SET 啦~(好象很不满意我这样)"黑泥泥哦~你说人家坏话很大声咯~下次小心点哦~不然给人家打就惨~只是好心劝你哦"

我就不想跟黑泥泥吵架~怕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嘛~
我就静静~第二粒也这样~我退后拿~很好~~
第三粒又来~我退后~也拿不到~又不准我SET~GOOD!!!我TAP!!!
PIANG~~!!!球在地上~全部人被我吓到~(其实我是不想吓无辜的人的啦,只是忍很久很火大咯,不能忍了)
我亲爱的嘿泥泥骂我说~~~"神经病!!!!"(嘿泥泥哦~~~不要这样骂我啦~我会心痛的)
我就说"DIG不能~!SET不能!!!TAP啦!!!错咩???神经病!!!


然后~我就和宣恩去拾球~我说"不对咩?她说不能SET 的吗~~~"
宣恩说~"是咯,讲那么大声!我也听到啊~"
然后反过头!~我亲爱的黑泥泥~又一副说人坏话的脸!!!!(亲爱的黑泥泥,要改过这个习惯哦~)
宣恩说~好心啦~说人坏话那么明显的~
过后,下雨就没练了~
今天是轮到她们收的~
我亲爱的黑泥泥她们就进去体育室在里面说我的坏话~
我也没有计较~还帮他们收~结果进去体育室~就看到他们好美~好优闲的坐姿~~~一副说的正精彩的样子~^^
我还记得我有一次忘记收~我亲爱的就很好心的提醒我!喂~~~~轮到谁了就去拉~~每次故意不要收的~~!!!
呵呵~~我记得你对我的好~~记得一清二楚^^

然后啊~有人跟我说~她还跟有人说~SIAO的~人家只是好好说她罢了~骂人家做么?
呵~~我知道你对我的好~






然后啊~还有某人跟我说~她跟我说过你HIAO~整天DEDE~DEDE~!不会闷咩???


哈哈~原来啊~~我亲爱的黑泥泥吃醋了~~我就知道我的黑泥泥最爱我了~~!!!^^




我不叫DEDE~难道叫他老公?宝贝?还是~~~~林建锝先生??




哎~~~~可怜你没得叫是吗??没人给你叫吗??不要幻想你的芬芬跟你走过了~你的DIDI跟你亲过了~好可怜哦~~~我以后努力读书~当医生医你哦~等我哦~我为了你会加油的!!^^


还是~~~我分你叫咯~DEDE借你叫^^难怪啦~这里跟DEDE的女朋友吵架~那里在FECEBOOK ADD DEDE~哎~~~~悲哀~~~~






林建锝先生~~~DEDE就给他叫了哦~~我没的叫了~





亲爱的黑泥泥不是G.V哦~~是别人哦~别误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