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补写~TRAINING

我亲爱的慧婷小姐在按电话


来来来~~~~教练要我们听这次的策略了~




你鼻孔好大~


你们不用心啊~






慧婷的中指~



宣恩猴子~哈哈哈~






老公~~~~~~黑青了~~~你没揉好!



今天我们练球咯~然后教练要我们听这次的打法咯~
然后就要我门下场试看看了~
我没得下~~我就SPIKING咯~黑泥泥有得下~不要以为他厉害~只是他比我大~还有~~教练只是要你的BLOCKING 吧了~~还要和我抢MAIN SPIKER??好好当你的BLOCKER吧~~哈哈~~谢谢拉~~教练和宣恩说我的SPIKING进步了~~~还有还有~~教练说黑泥泥完全BLOCK不到我~~~~~哈哈哈!!!YEAH!!~~~臭黑泥泥~知道我厉害了吧~~
然后MICHELLE回了~~SIR 要我站她的位~~要回时~SIR说我的SPIKING 进步了~TYAN 的SERVICE进步~婷不够FIZICAL哈哈哈~~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