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开始分考卷了!


YO~~~~~还没有考完又要分考卷了~~真不懂为什么UNION的老师那么有效率的~~


我的国语来不及做完~~~虽然没有很烂~~~可是我还是不甘愿~~~~~这不应该是我的分数嘛~~~~


算了算了~~~月考罢了~~~下次要加油~~~~~~!!!^^


明天还要考三科~~~今天的数学OK 咯~~~后面也会一点点~~不错咯~~~(臭DEDE不要看不起我!!!) 因为前面班的也不会~我会啦~~只是不敢肯定那么骄傲说我100%会嘛~很骄傲的~~


还有啊~~那个ELLEN,SIEW YING你们~~说我会~~变聪明了~~~喂~~~~~~两位LENGLUI!!!我本来就"不是很笨"好不好~~~讨厌~~~这样说人的~~~






如果你不是很喜欢我就不要看下面的内容~可是这只是我纯粹分享~




谢谢静茹称赞我~~~我跟安风说话时~她就说~~你不要那么美好不好~~我就说没有拉~~不要这样说~~不美啦~~安风比较美~安风也说~~~没有没有~~我输了~~让你让你~


她就说~你们都很美~不要这样啦~~~害我伤心罢了~我刚才跟WENDY(TB)讨论班花~~现在还分不出答案~~~安风说~做么要讨论这样无聊的话题~~

静如说~你们两个不一样~不能比较~~~~~安风有气质~水晶的脸就很白很"美"(不要骂我厚脸皮!!分享罢了~~请原谅~~)安风就说~嗯~~~你很白咯~~~讨厌你~~云贤就说我喜欢你有身材~(也没有身材啦~~~有点肉咯~~减肥着~只是有些人喜欢有前面后面咯~)


其实,说真的~~~安风从中华转来~一来就被下午班称为校花~~~造成我们2A班的不满(2A很多美女的CHEENYEN,SHUPING,ELLEN都是很多人说美的)~~安风她静静的~~脸一直都在笑~~~很斯文~~~我呢~很粗鲁~~~眼睛又小~~~比什么~还有还有~EYAN也是很多人说美的~~我真的不敢乱说咯~~~



如果以上的对话让你不舒服的话~~对不起~~~


其实我要说的是~~~每个人都很美~~只是她的时间还没到~到她成熟了~会打扮了~就不一样了^^

要记住~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如果你懒惰顾自己的脸的话~就不会被人家羡慕~就算你有再美的五官也好^^


大家都是爱美的~因为我门都是女人~





DEDE要我写每天发生的事情在这里给他看~让他更了解我~

所以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我的话~就不要看咯~免得你更讨厌我^^因为这里是我的部落格~是我的日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