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曾经,我这样以为...


"他对她很好,总是让着她.不管他多么不喜欢她做的事,只要她对他撒娇一下,他都会让着她.他很疼她,为了她,什么都好,只要她开心.他从没对她说不,从不拒绝她.她很清楚她拥有很好的男人.他门很相爱,到现在还是很相爱.挂上电话前,她问他: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话题真的会减少了吗?他说:"以前你有好多好多话和我说,我们的话题永远不嫌少.现在我说的口干了,喉咙痛了,你还是嗯嗯啊啊的回应我.你知道吗?我怕你对我没感觉了...""我很爱你....以前很爱,现在也很爱.只是,我对你太了解了,不需透过言语了解你,就连你要送我的礼物我也知道...教我怎么办?时间真的会破坏真爱?"


这已是过去...他告诉我.."只是你要考试了,我有要打球,才会这样的...不要乱想...我永远爱你一个人~我们一直到结婚的^^"

这句话,是我的宝贝给我的承诺!
我拥有一个很好很好的"好男人!!!"论样貌,他可不输人...他有一双大大~~~大到~~~很吓人的眼睛^^有神到~~~~~~像跟他有仇的眼睛^^有一个高高尖尖的鼻子~~(只是,有一粒黑头!哈哈~等我帮他挤就知道!)还有一个一点点翘的嘴巴~还有有点桐色的皮肤~高高瘦瘦~再加上拿GYM~又壮了~是不是接近完美的男朋友??而我呢?眼睛小~鼻子还好~嘴巴翘~眼睛下有酒窝(特别吧??)"有"人说我可爱(怕被骂厚脸皮)~美呢??很少吧~~~身高还好~身材~~有肉吧~~哎~~~~赢他就只有白了~呵^^论运动呢,我不敢大声的对大家说"我的宝贝很好料!!!" 我只能肯定的是,他好我很多...他十四岁打SUKMA~可能有人看到会说"很厉害咩??" 是的!!!!很厉害~对我来说...他的确很厉害! 有几个人能做到??像我~十四岁打十八岁全国赛,结果~十五岁不能打十六岁~哈哈哈^^教练说我私生活不好,我知道...因为DEDE~我甘愿~不去就不去~至少我落选时,我的DEDE 就在我身旁...努力的逗我笑,告诉我这些那些~哈哈哈(他很罗唆的)回来回来~~~他还会打篮球,足球,赛跑.....厉害吧~他就是我最爱的宝贝!!

脾气??我宝贝很让我~~什么都答应我~只要他办得到. 严重来说,他从没跟我发脾气~只有我~~几乎每天~~(对不起拉~~~原谅我吧~宝贝~~)迟回我??你糟了!睡着了??你完了! 我呢??迟回我??理所当然的^^睡着了??应该的^^
这就是我~!!坏女友~!

每天~~要我宝贝提醒我~~冲凉了吗??吃了吗?功课做了吗?书包收了没?有没有练球?这些,已经成为我的习惯!没有了DEDE~我该怎么办?就连刷牙洗脸!我也要他提醒~~我已经被他训练成废物了~~而我呢??很少问他这些~因为我很忙~忙着玩电脑~~忙着看电视~~呵呵~原谅我吧~我是废物~!!!谁叫你训练我成废物??^^

跟他出去~他总会紧紧牵着我的手给我走里面~他只给我走马路内侧~我就会问"为什么?"他就说"不给你晒太阳,等下你黑了怎么办?"然后我就会假假~"原来你只在呼我外表?" "没有拉,我只到你怕黑嘛~~我也要你白白的,人家看了羡慕我有白白美美的女朋友"^^ 其实,我知道..."他不要他心爱的女人晒太阳,宁愿自己晒..(其实,他也很爱美的,哈哈哈^^黑就黑了啦~~还假假怕什么???哈哈哈!!) 在一起时,他很喜欢亲我的手,捏我的脸~摸我的头~弄到我眼睛睁大一百倍时~~~才收手^^
我坐时,脚会自动打开,DEDE会提醒我!~~他已经是我的习惯了! 离开不了他~

我生气时,他会自动给我他那粗壮像螃蟹的手~给我干嘛??发泄咯~~~我咬!!!!咬到流血也这样~咬完,他的脸会狰狞一会儿~然后问我~"开心了没??很痛啊!!"
然后我就会心情好了^^



我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我敢这样说!!!他是我的全部~我爱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