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I LOVE DEDE...DEDE DUN LOVE ME T.T

今天~~~不是~应该是昨天~我早早就睡去了~~一句晚安也还没跟我的DEDE说~~
今天早上本来有拿GYM的~我也没去了~~我醒来DEDE也刚拿GYM完~~就信息一下~
然后我就换回电话卡~没回我的宝贝了~~
一会儿~~我想我的宝贝了~~我才打给他~~他在大家面前就是那么酷~~我不要!!!>.<




DEDE"我在车上了~~"
ME "哦~~拜拜"
DEDE "做么~~"(如果他真的不关心我的话他早就关电话了~~干嘛还要问做么)
ME"没有啦~~我换回卡了"
DEDE"哦~~"
ME"BYEBYE..."


然后~~我就想陪他~~他下午又打球了~~
我信息他~他没回我~~~
我打过去~~他说"等下~~等我吃完就回你~~好不好~"
现在~~他才回我~原来刚才小虎坐他旁边~他不要被小虎讲~而且他那里很乱~他要回家才打给我~~
然后他就恢复我本来的宝贝的样子了~~和刚才完全不同~~~


我说了这么多~你们懂我在说什么吗??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其实~~~就是~~~我也不知道~~
他在大家面前就是那么酷~~~一点也不像我平时的宝贝~~
他不想被教练说我们~~害我没入选~~就在大家面前变很冷淡~~~


是我太敏感~~还是太挑剔??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毛病又来了~~
我就是这样~~~我就是那么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已经有一个很好很好的老公了~~
我不知道我在不满意什么~~~
我到底想怎样~~我不知道~~~


呀~~~~~~~好吧~~我现在好好和我宝贝说话~~
不要再乱发脾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