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FRIENGLY MATCH^^

今天UNDER 16 的男生从北海来和我们FRENDLY MATCH~~
你看看~~~我们的队友还那么逍遥自在的样子~~~哈哈哈~
一点要比赛的样子都没有^^




然后比赛前我和宣恩去厕所~~厕所里有声音~~我们不敢进咯(因为那里是~~~~~男职员专用)哈哈哈哈^^



所以~~~我们"逼不得以"拍照咯~~哈哈哈哈~~!!!(好拉~~~我承认~~~其实是自恋啦^^哈哈哈哈)

刘宣恩~~~看你的衰样~~~哈哈哈哈~!!(MISS BEAN!!!) XP
我们全槟城.....最最最~~~~~帅的阿SIR ~!!!!哇~~~~好帅啊~~~~~(倒.......)



亲爱的队友们~~~你们在干啥啊~~????
一副~~~~~好精神的样子啊~~~
好有气势啊~~~哈哈哈哈哈!!!






闲话家常~!!!非常的好~~~非常的有"团队精神"!!!
"这正是教练们要的不是吗??" XP



再去厕所~~继续拍!!!!^^
还拍不够啊~!!!


然后啊~~~出去要热身时~~~臭小强~~~打我啊!!
然后我怎样追也追不到!!!
然后才骄傲的说"JOGGING罢了!!"
哇~~~~~我发誓!!!!总有一天!!!我一定追到你!!!打到你~~~~~~~不认得妈妈!!!



然后第一盘~男生赢~~
然后我们最亲爱的排总~~说一大堆我听不懂的话~~
我就在他说话时,"啊~~~~~~~(打磕睡哦~~~)"
不知道他老人家~~会被我气到吗??可是我真的听不懂您说什么~~~
您说的话实在是~~~太深奥了~~~
听他训话完~~第二盘~~~又输~~~
看来~~不只我听不懂您的话哦~~~
(其实是~~男生的力始终和女生有差嘛~)
第三盘~~女生赢了~~
看来您没说~~反而比较好呢^^
因为你简直是早罚大家站嘛~~~
浪费我们的脚力罢了^^
然后就是女生和女生打了~~~
呵~~~~~~
算了~~~~
我来是当花瓶的哦??
我一个人坐在旁边整天~~!!!
好吧~~~~~~
我知道拉~~~~
我懒惰~!!!!常常没来练!!!
好拉~~~
谢谢美娟载我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