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补习^^

补习前~~~我的必备品!!!登登登登~~~精神补品~~"老公爱心水罐和甜甜降火的八宝!!"





还有还有~~~压轴来咯~~~~酸酸~~绝对让你精神百倍的~~~~~五味果!!!


开始补习咯~~~~
我还在拍照!!!哈哈哈~~~
认真么??^^



平时被我气得半死的~~~伟大的老师~~~~
平时辛苦你拉~~~^^


没多久~~~
开始闷了~~~
五味果~~~~我来咯~~~^^

开始食用!!!!





我开动啦~~~~别客气!!
吃多点哦^^





就在这时~~~~
有虫虫来拜访我啦~~~
亲爱的~~让我好好招待你哦^^



哈哈哈~~虫虫先生~~
你被我的五指RUBBER给压得动弹不得呀!!
可怜鬼~~~~
啊弥陀佛~~~~各位~~切勿杀生哦~~~







啊~~~~~~虫虫逃脱拉~~~~
呜~~~~~~~我对你不好吗??
干嘛离开我~~~~>.<




走就走!!不要回来了!~~~~
我们继续拍照!!

亲爱的~~~你转行啊??
从MISS BEAN 变 如花??







NG!!!!!!!!!!!怎么只拍到半脸啊~~




呵呵~~我和亲爱的如花 OR MISS BEAN小姐^^






拍照拍累了~~~~喝口水先~~~





啊~~~~吃吃吃~~包你精神气爽!!!!





我的练习题~~老师刚教新的TOPIC~~
5题错2题!! >.<




我来打扰你啦~~~~
啊~~~怎么半张脸~~




哈哈~~如花小姐~~~您打算遮你的嘴巴起来吗??
不如遮整张脸比较美哦~~~
哈哈哈~~个人忠心劝告~~^^









我们的练习簿~~~满满的字啊~~~
晕~~~~~~@.@






哇~~~~~~刚醒来又要晕了~~~
看来一定得面对你们哦~~~哎~~~~~~
学生生涯~~~无意义!!!






各位~~~我有很认真做练习哦~~
只是暂时歇会儿~~~拍拍照哦~~









我老师白板上~~~示范的练习题~~
你以为你会我不会~~厉害咩~~~







亲爱的~~看这儿~~~








哈哈哈哈~~怎么不受我影响啊~~







你是隐形人~~~





我们有个~~快乐的~~~HAPPY ENDDING^^






其实~~有时~~~DEDE~~你的老婆蛮乖的~



要回家了~~~再拍一张~~~CHESSE~~~~~^^



老师快被我气死咯~~~幸好~~没有没收我电话哦~~
MUACKZ~~谢谢你!!!
对你有无限的谢意!
鞠躬90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