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约会^^

YEAH YEAH YEAH!!!我要和我宝贝出去了!!!
我的宝贝千交代万交代~千万记得画一个LOVE 下去~才不会走光~^^

出门前~~




我和淑平在车上~


终于到了~~~在厕所拍照咯~~这是我们的习惯~^^
然后一出去~宝贝说他到了~
然后我就跟叔平说~"他这个笨蛋不知道又跑去哪里了!"
结果他就在我后面~~^^哈哈哈~~PAISHEH 啦~~~不知道你听到么??哈哈
然后叔平就去找RGAL她们~
然后我的宝贝乱肚子饿啊~乱要吃KFC 啊~~然后才想起~~GURNEY 没KFC=.=
真的是咯~~~气死人的~

然后才乖乖听话去600CC~

我的宝贝在等东西来啊~~等他的香肠饭~




看美女咯~~~很过分咯~~~(其实在看冰其淋~看完后跟我说~~"哇~~~看起来好吃咯~等下我们也叫~)





我的宝贝~~~!!!帅吧^^

在装可爱啊~






他的珍株奶茶终于来了~~~可是被我抢去先~~
他终于抢回了~~很开心咯~~






啊~~~~~饭来了!!!好吃咯~~~





一直顾吃~
我告诉他~~"原来饭比我重要!"



终于~~~要喂我了!!



啊~~~~~吃剩才给我!!!臭人!!!








冰其淋来了~~~~啊~~~~~宝贝喂我~~







宝贝知道我喜欢柠檬口味~~~好吃吧~~
他自己吃到~~脸都扭在一起~说"太酸了!!"~~哈哈哈~


不会拍的~~拍到我那么难看~!
然后才说我是白兔~!!!>.<





这张比较OK一点!!

过关~!!













喂我喂我喂我~



还是自己拍比较美!!!

哈哈哈~!!!




自己喂自己~~呜~~~~~




YEAH~~~宝贝喂我!!!




哈哈~~很认真在找珍株~~~




YEAH~~~~~~找到咯!!


又在顾喝了~~~也不理我一下!!


终于理我了!!!宝贝看这里!!!^^



呵呵~~~还在拿你的珍株奶茶!!!









又在喝汤了!!!!哇~~~~~~你好厉害!!!








宝贝老公付钱~~!!!!



然后一走出去啊~~遇到他朋友~他的朋友就全部看我啊~~~气死人啊~~人家才刚起来~~裙子也没穿好~~~很难看啊~~!!!






我们要GAI GAI 咯~~~哈哈哈~~在电梯上~~








我的乖宝贝~~帮我拿包包~~








本来要看戏的~~没戏看~~又好多人~~就走来走去~不知道走去哪里啊~~就在在电影那里的出口拍照咯~~









我的宝贝和我^^





在电梯上啊~刚好阳光照到~~像鬼那样~~~









我们坐下休息一下~~~拍照^^




我的宝贝送我链啊~~~帮我戴上^^







他是在帮我弄好啊~~不是什么哦~~~不要乱想~~








来~~~~换我帮你带上~~~呵呵^^







戴好咯~~~YEAH~~~我的宝贝老公^^









走走走~~~我又想拍照~~宝贝今天好乖~~~很配合^^





嗯~~宝贝要我打勾勾~~不准离开他了~~







好的~~~我答应你^^









MUACKZ~~~~我爱我的宝贝~~^^


















哈哈哈^^帅么??












我和你^^林建锝宝贝^^



要回了~~我们去看一下RGIRL ~~
然后叔平查她的卡的POINT~只够得到熊娃娃~哈哈哈~~



哎~~~~要回了~~回之前~宝贝告诉我~~"今天打球小心哦^^"
MUACKZ~~~我爱你~~
谢谢你今天从北海过来陪我哦~

DEDE名言:女人拍照比老公重要~
SHUIJING名言:男人吃饭睡觉比女人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