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考试第一天

昨晚读不完~所以读到一点多两点~ 是不是吓到呢?那么乖~然后DEDE早上叫我醒"老婆,醒了,早安...今天加油哦...等巴士小心哦...还有还有,考试时放轻松,平常心就好了哦....MUACKZ~~~老公支持你哦"每天都这几句~闷死了~我关着眼睛~~"嗯~~~~~~"然后就去学校了咯~到了学校~老师给我们复习就考试了~老师不好的!我还在慢慢的做时~她说~要收了~~~!!!吓到我~~我快快抄~然后一边说"不要这样啦~~~级长~~等下~~要好了~要好了~~不要这样~~~好了好了~!"然后乱乱写了~~~哎~~~~~啊弥陀佛~~~出来不要轰轰烈烈~轰烈整班~哈哈哈^^~

考完后,然后我就想到我的学会我没去~又没请假~要扣分了~所以我就写请假信咯~学会写完了~~可是制服的~~~无毛鸡~~哈哈~~!完蛋~~我冒充被她抓不就死?所以~我先问她接受请假信吗?~~我去她旁边~看到她的内衣带跑出来~~~~!哈哈~~直接问不出~~我颤抖着跟凯林说"她.....的.....内衣带...."说完我跑去旁边~~幸好她在忙~~哈哈~她不知道~~凯林更GENG~~~我找不到她~凯林说"拿~~~无毛鸡~[BO MO KE]"说完自己吓到~还说"幸好我说话小声"哈哈哈^^好心你啦~~

惨了~~~!!!我刚才吃饱冲凉就上线~~~DEDE等我好久了~~~~看来~~~他要爆发了~~!!!哈哈~等下他埋怨我不理他就死~~拜~~~~~先去找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