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某人!!!看这里!!!




有人!!!忘记叫我醒!!林建锝~~~~给我记住!!


呵呵~~~好啦~~原谅你一次~~~~~~~










今天考历史~~~~


我不会~我心想~~~~~如果我有顺风耳和千里眼~~~不知道有多好~~~~~




那我就能~~~偷听3A的心里想什么~~当然还有答案~~~~还是眼睛可以飞去偷看~~~~~~




我不舍求多多!!! 98%就好!!!哈哈哈^^


这就是~~~~所谓的~~~妙想天开!!!!!^^




无聊人说的无聊话~~~因为缺乏爱~!!!!!!!LOVE!!!


我最亲爱的DEDE!!!听到了吗???




补写~~~早上肚子又痛了! 哎~~~~~谁能救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