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我恨你


当我说出"你妈的"的时候...代表你真的很"你妈的!!!!"
因为林建锝非常不喜欢我那么粗鲁!!!!

你去人家班叫人家帮你鸡婆什么...你真的很鸡婆...
指指点点什么!!!厉害就一个人的时候..说我啦...
在我后面骂我CIBAI!!!!!!!!!!!!!
你真的很没用!!!!!!!!!!


啊!!!!!!!!!!拜托你!!!!!!!!检讨!!!!!!!!!!!!!
我真的忍无可忍!!!!
本来PERLI.....到现在的...光明正大骂你!
你觉得....我很有空哦?

你!!!!!!!!!!!!!!!!!!!!!G.V!!!!!!!!!!!吃粪!!!!!!

还有还有...你妈的.....说我HIAO....走路挺胸...
它自己要挺...有办法啊...没听过...好东西要分享啊...
你羡慕是吗??要是吗???给你去咯.....送你!
我都还没说你屁股大!!!!因为我体谅,体谅它不是你要的!!!!大屁股!


OKOK....以上是水晶要发表的....接下来更精彩....全部精华都在这,别走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你这个黑的!

现在教练和puan chin都为了你骂我们其余的队员

我告诉你,没有人把你看成first six!!

你在球队里,也只是手长脚长的黑猩猩在那边blocking罢了!!

我也不介意看你在court的后面rolling到你饱

你以为我们真的很需要你吗???

说明白一点,你以为我们其余十一个很需要你吗???

真正的first six都能block啊

只是她们没有像你这样功能只有block

她们如果主要不是spike,我看你连站在球场里面的机会也没有啊!

你出席率好又怎样???

你每一次都有帮忙收球又怎样???

就可以随随便便要我们让位给你们啊???

这次可以有四个十五岁以下的在球队里

教练问了我们其中三个谁愿意让位给你

教练不问佩晶因为她是有用的first six

好,这个我们理解

我们不能接受的是

教练竟然问我们三个如果你回来打,我们谁愿意让位给你

你回家发梦吧你,难道这些我们是给钱得回来的啊???

我们不用练球就有得的位置啊???

你慢慢等啦,要讨就向拿掉你的位置的那位啦

puan chin说我们明年还有机会

难道明年你就中风车祸不能打球啊???

明年才十七岁,没有机会打了吗???

神经病

反正你很会幻想和谁走过,和谁亲过

现在叫你幻想别人让位给你应该不难吧

就算你真的有位,但是你还有脸来咩???

我们不曾叫你不用来练球

现在是你选择这一条路

自己放弃本来有的位置

所以你休想别人会让位给你

真的啦,施主,回头是岸





ESTHER 劝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assendra Low:

G.V!!!!!你现在是要不要打的??!!你可以讲清楚吗??!!不要以为自己真的很能酱!!其实这个队有没有你没有什么分别罢了咯!!不用酱大牌要大家让你一个位的!! 还有!!请你不要乱讲话!!不要乱生话!!






YEAH YEAH YEAH....简洁有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YAN SAY:


人家讲人又没有指名道姓!就讲人乱讲你坏话,是你自己做贼心虚吧!还恶人先告状!






本来还有很多....可是TYAN锁住它的BLOG了..拿不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