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改偏-听说爱情回来过^^


 
宣恩~在补习时~~拉我的BRA带~PIAK!!!很响亮的一声~~~王八蛋你的!!
然后我唱了一首歌给她:
有一种想喊不敢喊的冲动~
有一种恨还埋藏在我心中~
我却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那一种想喊不敢喊的冲动~
让我对你的怨恨越来越浓~
我却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哈哈哈~~~宣恩这个色女! 别靠近她~
还有还有~
原来~~有人留意我的BLOG 的哦~~
谢谢啦~~
感激不尽^^
可是~~我希望你们会给COMMENT 咯~
看我哪里需要改的~~
例如~~YHEEMING小姐说~照片太大了~~好的~~我试看哦~
你们看到旁边那里~~有一个CHAT BOX 啊~~
留一句话也好嘛~~至少我知道你的存在^^
呵呵~弟弟一天到晚霸着电脑~~ 
害我一连整个晚上连续更新了三篇文章~~~!!
我的宝贝也睡觉了~~
我的宝贝要考执照了哦~
祝我最爱的宝贝~~~成功!!!^^
我知道我最爱的你一定行的^^
明天早上11点(对我来说算早上了^^)
我要去学美容了~~
祝我~~~来得及醒~~^^
我爱你~~我的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