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在大家面前藏不住我懦弱的一面...
你们以为我爱哭吗?你们以为我爱装小女人吗??我什么都不是...
泪忍不住流下来了...你以为我想要吗??
我也是有在拼命的遮啊...拼命装感冒...
你觉得我不爱脸吗?

等巴士,路上的路人MR.XX应该吓到了...
骑车还一直分心看旁边...
(他应该吓死了吧...怎么一个女生在路旁站着哭)
以后你骑车要小心点哦...不要再这样了...

我在和秀玉,宣恩,淑平吃东西时,
也吓坏她们了...
一边聊天...聊完自己哭...
(还和不认识的人一起同桌啊...不知道她们当时的表情...)
谢谢秀玉当时一起拼命弄我笑...
可越弄越糟啊...流更多泪了...

在MCD,我乱发脾气...发我宝贝脾气...
到时TING,EN问我怎么了...
(明显我脸色不好看)
然后在我不说话...
拿出功课...拼命的做...
当时我只想低头...不然人家发现...
(可这招没用,反而让她们拼命说话...假装看不到我哭)
在MCD一边做功课一边哭...

对不起...我这样应该有吓到我的朋友了...
谢谢你们关心我..



不准说我的宝贝!!!不管你们是我的长辈也好!!不准!
你们不要觉得自己是长辈你就永远是对的...
虽然我的宝贝没比你们大,可他比你们成熟多了..


最后....
FOR DEDE:
不要再说我懦弱了...只会哭...
不要再说我老了还像小孩子,只会哭...
不要说我被黑泥泥欺负只会哭...不会反驳...
不要担心我,我知道我和她们吵架你不喜欢...
我真的有好多好多东西谢谢你.....
我知道你很想保护我...
我知道我哭到没声音你会笑我活该...
我知道当我不能联络你时你会拼命进电话费跟我保持联络...
我知道很多很多.....
只因为我们的承诺...记得吗?你要我和你打勾勾...
最后,我知道,我爱你,你也爱我...这是最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