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我爱你



我亲爱的脚慢慢恢复中了...谢谢我的宝贝那么关心我...虽然还是那么痛>.<






我和我的脚^^




今天有美容课,化妆的...我等今天好久了^^
老师就教我们画咯...原本我是最快的...因为平时有训练嘛^^哪里知道,我整只MASCARA插进眼睛!!!!痛~~~~~眼泪流不止...老师用了一包棉花棒帮我擦眼泪...然后我变成最慢的>.<








我化妆后的照片...
老师要我画浓点...因为她说我的皮肤比较白^^



最后,我要跟宝贝道歉....
宝贝,对不起...我一整天都没理到他...他什么消息都没有...打了8通电话,4封信息...然后我看到时吓一跳...我才回他..他一看到有我的消息...立刻打给我...这次是第二次了,我答应你...我尽量改...我的宝贝...
对不起了!!!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我发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