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今天,我带宣恩去上第而堂的美容课^^




老师教宣恩时,我一直偷拍照啊...
老师跟MISS BEAN说,有什么不懂问水晶~
她已经很棒了^^(谢啦)



敷眼膜^^



拍拍拍!






要回家啦~~然后去GURNEY 了^^




回家,然后化装....
然后淑平就载我们去了~



再拍拍拍!!!







然后到了,
REDBOX 时间还没到~先去GAI GAI ^^
MY LEG!








然后在REDBOX那里遇到很多人啊~
有我们学校的也是~
还有GORDRICK!!!
一直叫我看医生!!!
那么久,小学毕业到现在...看到我就一直叫我看医生!!!!



等了很久~
到我们了~




然后就去厕所~
然后不会回我的ROOM 啊~~
要服务生带我回=.=

然后回去她们一个个没良心的!!
笑我啊~~~




又遇到宣颖她们~
又拍照!!!
很PEKCEK 啊~~~~
拍了不会走的~~
就一直拍~~
在厕所半小时也能的!!!



一走出厕所~宣恩她们又进来~
宣颖她们还没走~~(GENG!)






那里卖的韩国的零食~~
全部很可爱~
可是都很贵~









然后遇到ZI YAN 和PEIJING她们~~
还有HUI YUAN~





你不给我拍!!
我偏拍!!^^




HUIYUAN"拍够了没??"





然后我们去看鞋^^
美不美??^^





又拍^^




厕所^^









ORANG CACAT 的TOILET!





要回家咯~~~
MISS BEAN 的镜子!




本来有补习的~
然后真的好累哦~
我就没去了~
宝贝在打球~


我明天就要去IPOH 了~~
LEO CLUB 的交流会^^

哎~~~~我可怜的宝贝!连续丢下他两天了~
不知道他受不受得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